2010/05/08

朵兒咖啡館



朵兒咖啡館因為電影「第36個故事」的關係非常熱門,
之前趁著多出來的勞動節補假日假期,漫步到民生社區去找這間可愛的咖啡店,
到的時候剛過午餐時間沒多久,店裡人很多,不過很幸運地有個小沙發區讓我坐,
環顧店內,青藍色和靛青色的搭配很美,家具有點懷舊的風格,
想著這樣的景色在電影上看起來一定更美麗。







大大的吧台區,馬賽克和木頭的搭配很清爽,



這裡的空間滿寬敞的,不過座位數也不多,
所以一下子就客滿了,來來去去的人潮不難看出這裡已經聲名遠播,
還好位子之間不擁擠,沒有吵雜的感覺。

那天下午,我在這個可愛的角落看著書,



喝著滑順濃純的卡布其諾,很悠哉。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店員看起來好像都有點明星氣質,酷酷的,
雖然忙碌著,倒也維持著和善的臉龐招呼客人,不過當然多一點笑容會更好囉。

接近傍晚時分,店裡突然停水,結果店員只好站在櫃臺前,
對每位進來詢問位子的客人告知無法做咖啡和茶飲,
只能點甜點和果汁,而且不能用洗手間,一時之間店裡突然變的喧鬧起來,
成了當天我到朵兒的一個小插曲。





朵兒咖啡館的庭院感覺也很舒適,不太引人注目,不過也有種平易近人的氣氛。


朵兒咖啡館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93號1樓
02-8787-2425

3 則留言:

  1. 店員酷酷的---> 有同感
    不知是忙到忘記笑了 還是要求員工要擺酷 XD
    不過你好 lucky 上次我跟朋友去被要求不准拍照說...

    回覆刪除
  2. 我有聽說耶,就在我去過沒多久店內就禁止拍照了。
    店內的裝潢真的很讚,是我喜歡的風格,不過人真的好多,
    有名的店大概都是如此吧。

    回覆刪除
  3. 我最喜歡她們的中島吧台還有配色~~^ ^ 用餐起來好悠哉 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