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SwaddleDesigns 美國製頂級多用途包巾

這次很幸運地抽到 Mamibuy 的 SwaddleDesigns 美國製頂級多用途包巾試用活動,
正好我家寶貝女兒剛滿三個月,晚上睡大覺都是用包巾包起來安眠一整晚,
所以這次一收到產品就趕緊清洗拿來試用了。

首先要介紹一下這個包巾,材質為棉絨 (100% cotton flannel),
尺寸為每邊 42 英吋的正方型包巾,而且是美國製,品質很好,
觸感很舒適,質地很輕,帶出門非常方便。





包裝簡單大方,裡面有很多介紹的文宣與使用說明,非常的詳細,不過都是英文就是了,
這次收到的是綠色點點圖樣,顏色好柔和。



這個材質另一個方便之處就是清洗過後很快就乾,像我早上才洗好,傍晚就可以用了,
整個商品質感很好,布邊的縫線裝飾也很美,而包巾上頭也有附上使用說明的圖示,
真的是貼心又可愛。



接著當然就是要讓寶寶親自體驗一下囉,這個包巾的大小可以完全包覆住腳部而且還有
活動空間,像我買的其他包巾就略嫌太小,常常寶寶踢一踢腳就露出來了。
另外這個材質摩擦力比較大一些,所以包起來不容易滑動,還滿好固定的,
我還有在外出時放在推車上當毯子,也因為這個特性比較不會滑落,很不錯。



寶寶試睡過一整晚非常安穩,看來這個包巾真的挺舒服的,而且腳部依舊包覆在包巾裡,
這樣就不用一直擔心腳丫子冰冷的問題了。



這款 SwaddleDesigns 多用途包巾真的很不錯,最深得我心的就是材質和輕便度,
收起來不太占空間又沒有什麼重量,帶出門的時候真的很方便,看來之後寶寶不需要
使用包巾睡覺時,就可以放在媽媽包裡當作蓋毯帶著走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