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Bar & Restaurant a3



去年傑先生的生日我們到 BELLAVITA 內的 Bar & Restaurant a3 慶祝,
大概是平日的關係,店內客人很少,加上我們只有四桌,整間店的裝潢很現代,
氣氛很不錯,聽著音樂令人心情都放鬆了。



看著MENU研究了許久,晚餐都是套餐的形式,只不過懷孕的我有很多食材不能碰,
所以才煩惱很久該點哪一個,還好桌上有餅乾棒,可以先止餓。



最後我決定點一個套餐,其他菜色則讓傑先生單點,點好餐後服務生先送上麵包和醬料。



每一樣都好美味,濃郁的奶油讓我忍不住一個麵包接著一個吃,
鬆軟有嚼勁的麵包實在令我難以抗拒,不過想到還有前菜和主餐,
還是先適可而止。



這裡的供餐方式和法國料理一樣,都會有一道小型開胃菜拼盤,
由於事隔多時,請原諒我無法一一評價,不過印象中每一道都不錯。



先送上桌的是我的義式餃燉鴨湯,湯頭很鮮美,
不過義式餃顯得有點普通。



接著是傑先生的鮪魚蟹肉捲,這道我沒吃,依據傑先生的說法,
還滿不錯的。



這個是我套餐裡的前菜 Prosciutto di San Daniele 火腿盤,
搭配醬汁和芝麻菜很好吃,口味適中。

再來主餐上場了,我點的燉牛膝,



事實上,有點令人失望,牛膝不如預期中軟爛,
調味也有點怪,甚至有點過鹹。

還有傑先生點的水煮全龍蝦,



因為我不能吃帶殼海鮮,所以沒品嘗,
傑先生吃了只後也露出失望的表情,表示那不是新鮮的龍蝦,
肉質已經有些失去彈性,以這價錢來講實在令人不太能接受呢。

真的沒想到主餐表現會是如此,和前菜相比真的大失水平,
枉費這裡氣氛這麼好,餐點似乎還有待改進。

接著介紹我點的甜點,熔岩巧克力蛋糕,



冰淇淋與水果永遠都和巧克力蛋糕很搭,



上頭的拉糖裝飾很美,讓我們可以稍稍忘掉主餐的不完美,
而且這道甜點的美味讓我們心情回升許多,
微苦的巧克力配上冰淇淋香香甜甜的滋味實在很甜美,
配上水果也很能襯托出巧克力的原味。



當然,配上美麗的環境和好喝的洋柑橘茶,也加分了不少。



雖然事先告知是慶祝生日,但是我事先問過沒有特別招待,
結果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餐廳卻突然送上一份招待的甜點給壽星,



蘋果慕司蛋糕配上麻薯,只能說真是奇妙的搭配,
可是這個蛋糕的口味好平淡,酸味不夠,慕司體似乎也有點過軟,
結果麻薯還比較好吃,不過還是謝謝餐廳的招待,讓傑先生有吹蠟燭的機會,噗。

整體而言,用餐環境服務都不錯,
不過餐點方面還需要多加改進,畢竟這種價位應該要有相對的水準才是。

Bar & Restaurant a3
相關餐訊可以點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