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品悅糖 La Douceur



今年年初的時候,趁著假期到永康街去晃晃,
想說都到附近了,就決定到品悅糖去嘗鮮,
這間甜點店在我的口袋名單已久,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前往,
店門口的裝飾非常顯眼,還滿好找的。

那天運氣好,進去店內詢問剛好有兩人座位,
我們入座後就客滿了,之後陸續進來的客人都要等候。

店內裝潢以白色為基調,感覺很舒適,
不過空間挺小的,所以一客滿就顯得有點吵雜。



正好坐在靠這面牆,我喜歡白色的掛畫們。



品悅糖的MENU也是走可愛風,白粉相間。



飲料有各式茶品,不過因為之後要去另一間咖啡店,
我們在這就沒有點茶了,價格適中,相較之下甜點的單價較高。



一看到蛋糕櫃中的瑪卡龍就忍不住嘴饞,
決定點兩種口味來試試看。



淺藍綠的是香草天空,由法國 Michel Cluizel 白巧克力加上鮮奶油和香草調製的。





這顏色好美,有外酥內軟的口感,讓我想起在法國吃到的美味瑪卡龍,
香草味道非常香,又不會太過甜膩。
偏橘黃色的是百香牛奶巧克力,一樣是用 Michel Cluizel 的巧克力,
外層是百香果,內餡則是巧克力。



我很喜歡這款瑪卡龍的味道,帶點百香果的酸,
配上巧克力的甜滋味剛剛好。

除了瑪卡龍,還不能錯過店內招牌「焦糖蘋果千層酥」。



服務生很貼心,都會先詢問是不是要拍照,
拍好之後他會再過來幫忙切千層酥,才方便品嚐。

上層褐色的是焦糖卡士達醬,下層是蘋果丁。



千層酥皮超酥脆,一口咬下讓人很滿足,焦糖甜度適中,
配上微酸的蘋果丁真的很搭,真的沒想到焦糖醬和蘋果這麼 Match,
我個人很喜歡這道甜點呢。

品悅糖 La Douceur 的甜點真的很讚,讓人有幸福的感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號1樓
電話:02-33222833
營業時間:下午1:00 至晚上 9:00 (週五、六及例假日至晚上 1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