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Inglesina Fast Table Chair

妍伶滿六個月時,都是坐在 Aprica 的餐搖椅上吃副食品,
這個餐搖椅大約是在妍伶四個月時租的,一方面是方便我在做家事時能看著她,
另一方面則是準備在吃副食品時使用,但因為實際使用到的時間很短,價格又貴,
加上椅墊坐久很熱不透氣,所以一開始就決定用租的,
但是到妍伶七個月時我就發現她不是很愛坐在這,也間接影響到她用餐的食欲,
所以才開始找給她專用的餐椅,剛好逛到日本名模梨花的部落格看到這款奇妙的餐椅,
Inglesina Fast Table Chair,感覺很符合我家餐廳空間不大的限制,於是開始著手該如何購買。

本來只是想問問我家老爸在國外的價格如何,沒想到他愛護外孫女心切,
居然直接幫我從 AMAZON 訂購寄回來了,而且空運速度之快,才四天就到貨了。
打開包裝盒子不大也不重,拆開後裡面就是餐椅和說明書。





把手部分需要自行安裝,只要把卡榫對準卡入就好了,很簡單。





安裝好摺疊起來就是可以攜帶出門的模樣。



而且很貼心地在椅子底下附上袋子,打開魔鬼氈就可以把袋子抽出,
是整個縫在上面的,我覺得超貼心,這樣就不用擔心袋子不見,
因為有時候帶小孩出門難免手忙腳亂,常常都在找東西的狀態。





把袋子反過來將餐椅套入,束帶束起來就可以帶走囉,真的很方便。



接著來看看卡在餐桌上的樣子吧,是不是很奇妙,這樣就可以當椅子了耶。





而且超穩固,下方固定卡榫有鎖緊的話根本不會晃動,完全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當然這是要按照說明書的限制來放置,餐桌的厚度要在兩公分到八點五公分之間,
還有玻璃桌不適用。

椅子裡也有附上安全帶,以免小朋友起身攀爬到餐桌上。



再來看看寶貝女兒坐在上頭的模樣吧,雙腳晃呀晃的很舒適,
而且自從開始坐在這和我們一起用餐後,她也越來越喜歡吃東西了。







這餐椅用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真的很不錯,餐椅布套方面可以拆下來清洗,
我有清洗過,只要用清水刷一刷就可以了,還很快乾,不過我們比較少外出用餐,
所以還不清楚外頭餐廳的使用限制多不多,但總括而言,真的是個很推薦的餐椅。

詳細的商品規格可以到官網上看看:
http://www.inglesina.com/en/fast.html

p.s. 若想購買可以上拍賣網站搜尋,有賣家在代購。

1 則留言:

  1. Inglesina Sale - Strollers, High Chairs & More - Inglesina 2013 Fast Table Chair
    GOTO:
    http://www.amazon.com/exec/obidos/ASIN/B006JV4HC6/08-2013-20
    Inglesina Sale 8,367 reviews for albeebaby Great Selection, Fast Free Shipping‎

    See more...
    Inglesina 2013 Fast Table Chair Fast Free Shipping‎

    回覆刪除